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速全力保障辽宁援鄂国家紧急医疗队返程

2020年04月02日12: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1日上午11点,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一行17人共7辆车圆满完成湖北抗疫任务后返程,途经大广高速河南境和商南高速,并经停息县、柘城服务区休整。省交通运输厅立即部署,要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立即开展对接和保障任务,在严格做好防护措施的条件下,全力做好返程医疗队的饮食、物资补充和车辆维修等服务保障工作。

11点50分,车队进入大广高速息县服务区,服务区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设立车队专用停车区,免费为医疗队全体人员提供丰盛的午餐和瓶装水。

下午15点20分,车队到达商南高速柘城服务区,柘城服务区有关人员立即安排专用加油通道为车队补充燃油,然后又根据医疗队的需要,对部分车辆进行了检修,为医疗队补充了路途日用物资。16点30分,医疗队顺利进入山东省境内。

疫情发生以来,河南高速除了圆满完成本省援鄂医疗队返程的服务保障任务外,也多次承担兄弟省份援鄂医疗队的返程保障工作,这一次的跨省联合联动保障,再一次彰显我们河南高速人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和欢迎,也凸显交通一盘棋在重大任务保障的重要作用。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 辽宁援鄂医疗队 返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