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金在中深夜再为愚昧行为道歉,韩国有关部门:很难对他作出处罚

2020年04月02日15:0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4月1日,金在中自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消息引发热议后,金在中再发文称,没有感染新冠肺炎,虽然有点过火,但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并表示甘愿接受因这篇推文而受到的一切处罚,只是希望所有人能健康,之后金在中便删除了这条推文。而在1日晚上,他再度更新社交媒体,为自己的愚蠢行为道歉:“我不应该这么做,我自己也意识到了,我为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文章以及被冠状病毒伤害的人表示真诚的道歉。”

金在中在推文中也谈及自己患病的家人,“我父亲不久前也做过肺癌手术,经常去医院,一边看着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人一边生气,因为他发现很多人依旧不戴口罩,所以我觉得更需要警惕。”金在中再三道歉,“为抗疫努力奋战的医护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还有为克服艰难而努力的人们,再次表示深刻歉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防疫总括组长尹泰皓2日就金在中戏称自己感染新冠病毒表示,难以依据《传染病预防法》予以处罚。

尹泰皓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若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或诊疗时向调查人员和医务人员提供不实信息,可据《传染病预防法》追究责任。而金在中的行为不在此列。

尹泰皓表示,鉴于全体国民对疫情很敏感,发表言论或在社交网站发文时应该采取谨慎态度。

韩国网民请愿惩罚金在中韩国网民请愿惩罚金在中

金在中1日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不久后解释称是愚人节玩笑,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而已,愿意接受惩罚。金在中的这一举动,立即引发韩国舆论批评。韩国《每日经济》怒批,“这是愚人节最恶劣的玩笑”。不少网民批评“玩笑开得过火”“太轻率”,部分网民在青瓦台问政平台上要求惩罚金在中轻佻行为,截至2日下午2点,已有超过1万2000人参与

其实这已不是金在中第一次做出这种愚蠢行为了。2014年愚人节,金在中宣布“我要在三年内结婚”,粉丝纷纷以为他已经有女友了,扎了心。2017年愚人节,金在中在演唱会上突然晕倒,工作人员背起他跑进后台,就在很多粉丝被吓哭时,金在中走上舞台笑着说:这只是个玩笑。2018年愚人节,金在中本想宣布取消日本演唱会,但被工作人员劝阻,因为担心粉丝们会信以为真,导致退票……

映象网综合自红星新闻、海外网

文章关键词:金在中 道歉 韩国 处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恶劣的玩笑!金在中谎称感染新冠肺炎

    4月2日,据韩媒报道,继1日下午的日本NHK1直播节目取消之后,金在中又取消一档节目的演出。金在中原定3日将参加日本具有代表性的音乐广播《M Station》3小时特别节目的演出,但由于日程陆续被取消,是否参加此节目还是未知数。

  • 金在中称确诊新冠是愚人节玩笑 甘愿接受一切处罚

    韩国歌手金在中4月1日下午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表了一段文字表示:“我感染了新冠病毒。是我在生活上忽视了政府以及周边人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