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15242例

2020年04月03日08:1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罗马4月2日电(记者李洁)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15242例,累计死亡病例13915例,治愈病例18278例。

  该部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比上一日增加760例,累计确诊病例和治愈病例分别比上一日增加4668例和1431例。累计治愈人数在平稳增加,接受重症治疗的人数在减少。

  在现有确诊患者中,有50456名轻症或无症状患者在居家隔离,28540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普通治疗,4053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据意大利有关医学机构当天发布的数据,迄今意大利有超过1万名医护工作者感染新冠病毒,69名医生在抗击疫情中去世。

  此外,据意大利工业总联合会2日发表的声明,受疫情影响,意大利约60%的制造企业被迫关门,预计该国今年第一季度的工业产出同比下降5.4%,这将是过去11年来的最大降幅。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从3月10日起进入全国“封城”状态,并从12日起关闭全国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的所有商铺,从21日起关闭所有公园和其他公共场所。

文章关键词:新冠 肺炎 确诊病例 意大利 患者 治愈 治疗 死亡病例 重症监护室 护工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最赚钱男演员巨石强森确诊新冠 妻女也中招

    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妻女也“中标”。道恩·强森,1972年5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州,200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随后,主演《蝎子王》、《速度与激情》系列、《末日崩塌》等影片,深受观众喜爱。

  • 举步维艰!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美多州校园蔓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两个县有超过600名学生和教职工因新冠肺炎疫情处于隔离状态。据南卡罗来纳大学校内网站9月1日最新消息报道,目前该大学已报告包括学生以及教职工在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26例,其中1017例为学生确诊病例。

  • 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近半数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消息,9月2日,在经过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检测后,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共有26人呈阳性,其中有18名球员,8名工作人员。大

  • 巴西一新冠患者携带病毒5个月仍具传染性

    参考消息网9月2日报道埃菲社9月1日援引巴西媒体周二报道的一项研究称,一名巴西女性患者携带Sars-CoV-2病毒长达152天,而且其体内病毒仍然处于活跃状态,并具备传染能力。该研究主要由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微生物学和生物学研究所以及医学院的教授卢西安娜·科斯塔、阿米尔卡·塔努里和特雷西尼亚·玛尔塔·卡斯蒂内拉斯完成。

  • 最新!郑州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9月2日0-24时,郑州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陈某某,男,29岁,福建省人;郭某某,男,44岁,福建省人。均为9月2日乘坐菲律宾马尼拉8Y8300航班由郑州入境归国人员。

  • 古巴哈瓦那实施宵禁以控制疫情反弹

    9月1日,工作人员在进出古巴哈瓦那的公路上一处检查点等待检查车辆。由于新冠疫情反弹后出现分散蔓延的特点,古巴哈瓦那从9月1日起,每天19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期间车辆、人员禁止外出。

  • 疫情下威尼斯电影节照常开幕

    据中国日报消息,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在9月2日开幕,这是新冠疫情暴发后第一个线下国际电影节活动。与以往的不同是,今年的电影节不对公众开放,参加的嘉宾也须严格遵守防疫措施。

  • 与中国“经济脱钩”?不太可能!英国智库肯定中国在全球贸易扮演关键角色

    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分析师大卫·拉米雷斯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际贸易与全球供应链,对跨国企业影响尤为明显。文章中说,近年来保护主义不断抬头,但各国不太可能与中国进行大规模“经济脱钩”。

  • 复课刚半个月,一大学超1000名学生感染新冠!

    阿拉巴马大学于8月初复课,根据该校发布的消息,8月19日至8月27日之间,有1043名学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自今年以来,该校总共有1201名学生确诊。

  • 推动有序复学复课、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校园防疫正确方式了解下

    为了推动有序复学复课,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发布了最新版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实行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全面梳理所有进校通道,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