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三门峡援鄂医疗队员与家人团聚

2020年04月03日08:23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2) 河南三门峡援鄂医疗队员与家人团聚

  4月2日,河南三门峡市黄河医院援鄂医生刘晋豫(右)—家人团聚。

  当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援鄂医疗队的31名医护人员结束为期两周的隔离休养,与亲人团聚。 新华社发(杜杰 摄)

文章关键词:河南三门峡市 队员 杜杰 家人 医疗队 医生 医护人员 医院 河南省三门峡市 隔离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媒看河南丨三门峡:一“码”加速数字政务

    河南三门峡市党员干部张贴绿色健康码宣传单,指导群众合理使用。在没有上线健康申报平台之前,三门峡市收集疫情信息通常采取的是手工填报方式。王江舟认为:“它可以作为‘智慧三门峡’的总入口,市民通过它进行医院挂号、交通违章处理、企业申报、个人情况申报,领取公积金等。

  • 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发生2.7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15日12时42分在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北纬34.99度,东经111.90度)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 突发!三门峡一气化厂爆炸,3公里内玻璃被震碎!

    今天下午17时50分左右,河南三门峡市义马市气化厂发生爆炸事故,方圆3公里之内门窗玻璃很多被震碎,有的室内门也被气浪冲落。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 三门峡:以天鹅的“姿势”渐入“佳境”

    “小寒”后的北方风冷天寒,一片萧瑟,而地处河南三门峡市的黄河湿地,近万只越冬栖息的白天鹅却勾画出一幅美丽图景,吸引各地游客纷沓而至,流连忘返。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白天鹅在三门峡黄河湿地栖息(2017年12月3日摄)。

  • 河南三门峡:以天鹅的“姿势”渐入“佳境”

    如今,三门峡市已成为近万只白天鹅的越冬栖息地,收获了“天鹅之城”的美誉,成为黄河流域湿地生态修复的生动缩影。讲到三门峡人对天鹅的爱护,韩铁艳总要讲起千里救助“A55”的奇迹,讲述一只白天鹅在三门峡诞生,又被三门峡人千里救治的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