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帮产促销 各界助力湖北农副产品推广

2020年04月03日10:29  来源:央视网

5034

  帮产促销,各界助力湖北农副产品推广。

文章关键词:促销 农副产品 助力 视频 湖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选一”“大数据杀熟”面临严监管

    《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首次明确拟将“二选一”定义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构成限定交易行为,将“大数据杀熟”定义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实施差别待遇 指南征求意见稿首次明确拟将“二选一”定义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构成限定交易行为,将“大数据杀熟”定义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实施差别待遇。

  • 新规来了!

    未标明或者表明基准的,其折价、减价应当以同一经营者在同一经营场所内,在本次促销活动前七日内最低成交价格为基准。据悉,本次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共370条,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之间的往返航线,涉及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出发的航线较少。

  • 新冠疫情重塑美国假日购物季

    其实,受持续近一年的疫情影响,很多美国消费者习惯和商家销售方式正在悄然变化。服装品牌拉夫·劳伦首席执行官帕特里斯·卢韦担心,疫情不断蔓延或将导致美国不少地方采取更加严格的“居家令”或其他隔离措施,进一步打击零售业。

  •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些新规将这样温暖你

    针对“刷单”“刷好评”等行为,暂行规定明确,经营者不得利用虚假商业信息、虚构交易或者评价等方式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或者相关公众。12月1日起施行的《经营者集中审查暂行规定》对此明确,经营者集中达到国务院规定的申报标准的,应当事先向市场监管总局申报,未申报的不得实施集中。

  • 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邮政快递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重回高位增长区间,不仅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复工复产,还得益于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 港媒:“双十一”成中国经济重要晴雨表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今年的“双十一”处于疫情期间消费者缩减开支的大背景下,中国电商巨头瞄准新一波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和中小城市。”  此次疫情的另一个副作用是,以往可能专注于海外市场和出口的中国企业将加速转向国内经济和新的增长契机。

  • “加、减、乘、除”,加强版“双11”来了!

    像卡拉美拉一样,中国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放弃代加工,重视自主品牌的产品创意设计,成为设计风潮的引领者。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表示,“双11”是一场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集中路演,但销售服务同样重要。

  • 网络促销迎来合规新考题

    近年来,“双11”等大型集中促销已经成为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特殊时段。针对网络促销中促销信息不明确、促销页面转瞬即逝、消费者维权难、监管部门查处难等情形,《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对电商平台开展促销活动作出了专门规定。

  • “双十一”来了,法官教你用“法”算账

    对于这样的情形,张连勇称,店铺制定的免单规则是双方购物合同的组成部分,当消费者符合免单要求时,店铺必须履行免除货款的合同义务。为此,小黄找到商家,对方称小黄下单的时候,参与促销活动的限量商品已售完,所以交易价格调回了原价1249元,只是没来得及撤回广告而已。

  • “我们十分看好中国电商市场”(海外纪闻)

    日本电通数字公司日前宣布一项名为“中国电商市场潜力调查”的新服务。日本大型日化用品企业花王公司公关部负责人介绍,花王不断拓展对华跨境电商业务,旗下多款产品业绩不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