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教育部辟谣:"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不实

2020年04月03日14:26  来源:新华社

5034

  【教育部辟谣:“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不实】针对近日“原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与下半年考试合并”的传言,记者3日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证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2月底发布公告,推迟全国范围内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书画等级考试(CCPT)网上报名工作,并未发布取消考试的通知。

文章关键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 WSK 口语考试 全国大学 等级考试 水平考试 网上报名 CCPT 书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谣言

    针对近日“原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与下半年考试合并”的传言,记者3日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证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2月底发布公告,推迟全国范围内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书画等级考试(CCPT)网上报名工作,并未发布取消考试的通知。

  • 泪目!一个人的毕业典礼后,她不幸离世......

    4月24日,患白血病的大四学生华颖,在ICU通过手机视频连线,完成了学校为她提前举办的毕业典礼。21岁的华颖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名大四学生,今年2月中旬,她突感身体不适,于4月8日确诊为慢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继发骨髓纤维化、重度贫血。学校经研究决定,追授华颖同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自强学子”荣誉称号。

  • 你凭什么不努力?!

    今天的成绩,其实来之不易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盲人大学生周文晴和邬逸帆在去年12月份进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分别考出449和440的好成绩,成为江苏省首批通过此项考试的盲人学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