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美乡村•我的家” 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启动

2020年04月03日17: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3日“最美乡村•我的家”乡村旅游活动暨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巩义市长寿山景区举行。省文旅厅、市政府、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另外还有郑州市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非遗传承人等近300人到会。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推出56项优惠措施、开展28项文化旅游活动,发放1000完元图书电子消费券,各县(市、区)拟发放旅游电子消费券。

此外,郑州30多家景区、50多家旅行社、100多家餐饮店、50多家酒店,联合省内18个地市,组织100万人次(旅游团队和自驾游客)开展“河南人游郑州”活动;引导游客来郑州品美食、赏美景、度周末,通过购物、休闲、娱乐活动,拉动文旅消费升级,推动文旅市场复苏回暖。

文章关键词:最美乡村•我的家 郑州 文化旅游 惠民消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