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有需要的时候,上!病人需要的地方,上!这就是人民军医!

2020年04月03日18:03  来源:央视网

5034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中心军事部制作的

 人民军队战“疫”宣传片 《我是人民军医》近日发布   疫情发生后,人民军医战斗在最前沿 
 他们说:“国家有需要的时候, 就是我们该来的时候。 病人需要的地方, 就是我们该来的地方。 我们是人民军医, 我们是人民的军医。”

  防护服下,你们是英雄

 你们是离危险最近和死神交锋的勇士 是风暴中心的逆行者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军说: “病人当时抓着我的防护服死死地抠 在那种状态下,我们必须得上 这是我们的职责!”

 每次抢救病人 医护人员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 “稍微松松手他可能就走了 但是我们想把他拉住 一定要把他救回来。”

  摘下口罩,你们也是平凡人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晓靖 在前往医院的车上 接到父亲离世的消息。 她哽咽着说: “我没有爹了,那一瞬间我心太痛。”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迁 出征武汉前 含泪和病床上的母亲告别: “妈妈,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穿上防护服

  你们是白衣执甲的英雄

  摘下口罩,你们也是平凡人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

  以命搏命

  从死神手上抢过一个又一个生命

  英勇无畏

  你们给大家带来最大的安心

 有你们守护,我们安心!

文章关键词:病人需要 军队 医疗队队员 防护服 我是人民军医 人民军队 出征 抢救病人 张迁 军事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