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兵把守!探访纽约两大临时医院

2020年04月03日21: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市,为了扩大当地医疗资源,特别是解决床位不足的问题,在美军的协助下纽约最大的展览中心贾维茨中心被改造成了一个2500张床位以上的临时医院,此外,美国海军的“安慰号”也抵达了纽约港。

  两大临时医院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央视记者徐德智就对两个相隔仅2公里的医院进行了探访。(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唐泽屹)

文章关键词:医院进行 大兵 央视 床位 医疗资源 美国海军 肺炎 新冠 美军 贾维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门口出车祸求助医护遭拒,男子:打120,伤者被送到14公里外的医院

    在医院门口出车祸受伤了,去到医院内寻求帮助,却无一人出院将伤者拉进医院。据董先生介绍,在等待了30多分钟后,120急救车才赶来,将伤者送往14公里外的吉林大学中日联合医院总院进行救治。

  • 白宫医生:特朗普病情持续好转 最快可能今天出院

    据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生肖恩·康利表示,特朗普的血氧饱和度两次下降,一度降到94%以下,但目前病情正持续稳定好转。周六晚上,特朗普从医院发视频称,他感觉自己病情好转。

  • 美国多地涉枪案件频发 今年已致3万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地日前发生多起枪击和抢劫事件。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日发生的聚会枪击事件中,16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应该与日前在当地举行的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无关。

  • 外卖小哥遇交通事故受伤,铁骑小姐姐:我去帮你送!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并没有立即处理,而是离开了,于是,铁骑队员们分开两路,一边寻找肇事者,一边将外卖小哥搀扶到一边。很快,肇事者找到了并经过沟通,外卖小哥由事故当事人陪同去医院进行处理,而外卖订单则由铁骑队员戚亚会、顾毅代送到顾客手里。

  • 工人遭遇塌方胸口以下被埋 消防员手刨挖沙救人

    8月20日上午,金华市浦江县平七路某工地发生事故,一名工人在管道施工过程中遭遇塌方不慎被埋。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发现一名工人被困在两米多深的坑道中,胸部以下全部被埋在土里动弹不得。

  • 贵州安顺大巴坠入水库:管理方称水库水深十多米,桥面落差5米

    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7日中午,在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7月7日晚6点半左右,记者从安顺市虹山水库管理所获悉,从大巴车坠落的桥面到水库水面落差高约5米,坠入的虹山水库水库常规水深在十五米左右。

  • 拦住锤子进医院!保护医生安全,从这道门开始

    7月1日,《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正式实施,明确在医院入口或者重点区域入口进行安全检查,严防各类禁限物品进入医院。据该院保卫处负责人介绍:“智能安检门上岗这几个月已’拦截’了140多件刀具类物品。

  • 伊朗首都一医疗中心发生爆炸至少13人死亡

    据伊朗媒体30日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北部一家医疗中心当天晚上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6人受伤。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德黑兰紧急服务部门负责人萨伯里安的话报道说,此次事故可能由气罐爆炸引起。

  • 北京已对35.6万重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不排除发病人数还会持续一定时间

    6月17日16时,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23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北京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男性19例,女性12例,平均年龄43岁,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联。

  • 未接触过新发地人员不必恐慌 不必扎堆去核酸检测

    6月17日下午,北京市第123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对此,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所有与新发地市场有密切接触和关联的人员都要进行全面排查以及核酸检测。没有不良以及不适的人员,不必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增加感染风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