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今早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2020年04月04日09: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天(4月4日),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今天早上,天安门广场国旗升起后举行了下半旗仪式。

  (总台央视记者 王义 王天语)

文章关键词:下半旗 天安门广场 肺炎 新冠 全国各族人民 国旗升起 王义 央视 逝世 总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一刻,举国悼念,永远铭记!

    防空警报鸣响汽车、火车、舰船同时鸣笛举国同痛,举国同悲从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护生命 △北京天安门广场在湖北武汉江滩一元路广场五星红旗下半旗志哀这座14亿中国人热爱的城会永远铭记守护它的人 

  • 这次清明志哀不寻常?专家:让追思更显肃穆

    2020年的清明节,与往年不太一样,交织着冷暖与悲欢,承载着肃穆与庄严。4月4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降下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4月4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降下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 国务院: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4月3日在一则通知中指出,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 北京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下半旗志哀

    据北京市政府官网消息,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2号)。

  • 李鹏同志遗体29日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志哀

    为悼念李鹏同志,29日,首都天安门、新华门、人民大会堂、外交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所在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国驻外使领馆将下半旗志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