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把每个人的面孔都看了一遍,想记住他们

2020年04月04日17:38  来源:央广网

5034

  你是医务工作者

  也是儿子、女儿、父亲、母亲

  当疫情来时,你挺身而出

  为了守护更多的生命

  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如今,人间已是四月天

  武汉正在重启

  多希望你能看到这一切

  清明到了

  我把每个人的面孔都看了一遍

  相信只要用力记住

  你们便永远不会离去

  默哀

  致敬

  监制:赵净 李雪南

  策划:孙瑞婷

  设计:牟嘉

  视频:郑平平

文章关键词:面孔 视频 重启 医务工作者 一遍 致敬 人间 默哀 母亲 生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救济组织:疫情令美多数家庭收入锐减 食物短缺情况还将持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美国需要靠领取救济食物生活的人数大幅增加。巴比诺-方特诺特还表示,这样的情况在接下来的一年还将持续,而他们的救济组织所能提供的食物量与需求量相比,还面临着大约80亿顿餐食的巨大缺口。

  • 在这里,遇见智慧生活——“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采访见闻

    走路、爬坡、跳舞、跺脚……在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里,一台小巧玲珑、“萌”态可掬的四足机器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走到展馆中间位置时,记者看到,不少观众正排队体验腾讯展台上的“云游敦煌——云采丝巾”。

  • 进博会首办“云采访”:全球高管“隔空对话”,畅谈“中国市场猜想”

    届进博会首次举办的“云采访”今晚如约而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许多跨国企业高管无法亲自前来中国“站台”,但他们依旧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进博会推荐最新产品、技术。本届进博会期间,新闻中心以“云采访”的视频连线方式,与这些身处世界各地的全球高管们隔空对话,第一时间带来他们对中国市场的猜想与期待。

  • 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题: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再过一些日子,竞陆电子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采购的空气压缩机,就要在其位于江苏昆山的工厂里“上岗”了。

  •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