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确诊超118万 美国破30万例

2020年04月05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4时9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18万例,达1187798例,死亡病例达64084例。

  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突破30万例,达301902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累计达15362例。

文章关键词:约翰斯·霍普金斯 确诊病例 全球 死亡病例 大学 肺炎 新冠 美国 北京时间 实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45万例

    新华社纽约6月18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5万例。根据该校的疫情数据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13时33分(北京时间19日1时33分),全球累计死亡病例450435例,累计确诊病例8400320例。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确诊超108万 美国破27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日4时32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108万例,达1088878例,死亡病例达58382例。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突破27万例,达270473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累计达14681例。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百万例

    4月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人们经过一处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的游乐场。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