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天津打出“组合拳” 助力企业按下“重启键”

2020年04月06日14: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天津先后出台了“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21条举措”、“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惠企27条”等政策,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复工复产。

  天津西青区的一家彩板生产企业就在防疫指导专员的指导下,铺好了为进场车辆消毒的消毒毯。同时通过企业服务专员为企业“量体裁衣”式的解读政策,帮助企业享受到了缴纳社保减免、用工给予补贴等政策,为企业节省了几百万成本。

  企业用这笔钱采购原材料,缓解了原材料紧缺的问题。此外,针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在复工复产当中存在的困难,天津还从阶段减免税费、促进就业稳岗、强化金融支持、优化服务保障等多方面、多途径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复工复产。

  目前,天津已经成立了7000多个这样的驻企工作组,入驻企业16万余家,实现了规上工业企业全覆盖。

  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聂伟迅介绍:我们通过微信群的方式,把市区两级的金融工作部门和25家金融机构,(形成)专班,拉在一个群里,有企业的需求,既可以直接反映给金融机构,也可以反映给区里的金融工作部门,我们分层分级去协调服务。

  (编辑 李冬鸣)

文章关键词:分层分级 助力 金融工作 个体工商户 企业服务 组合拳 促进就业 彩板 入驻企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二集《生死阻击》

    武汉市肺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 陈军:战士要出征了,这是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敲锣女孩”的母亲赵女士2月上旬进入了收治重症患者的武汉市汉阳医院,所在病区正是为了应对疫情专门改建的。

  • 疫情“零感染” 安全“零事故” 河南筑牢监所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省公安厅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下达防控指令,第一时间启动封闭管理勤务模式,全省监管部门步调一致,行动统一,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下发《致全省公安监管同志们及家属的一封信》,引领全省公安监管民警、辅警、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 他从武汉来,在人民大会堂说出了心里话……

    2月11日,协和医院接到改建850床的重症医院任务,第一时间迅速腾空病房,创造性完成“三区两通道”改造,第三天开始收治病人。2月15日,与来自浙江、福建、安徽等地的11支援鄂医疗队一道,完成了499名重症患者的转运、收治任务,创造了重症定点医院单日收治患者最多的纪录。

  • 亲历武汉战“疫”100多天后,全国政协委员胡豫有话说

    1月26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获准开展核酸检测,日均检测量渐达千例,破解了确诊难题。1月27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一所分院整体改造成重症患者定点医院,可隔离收治810人,就医秩序明显改善。

  • 疫情大考中国答卷的世界形象

    在这场疫情面前,中国交出了世所罕见、令人敬佩的满意答卷,全方位彰显了国家治理中国答卷的世界形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 为了春回大地——郑州战“疫”记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资料图片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郑州市着力构建领导、防控、救治、保障、宣传“五大体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以非常之役决战非常之“疫”。

  • 【地评线】大河网评:用好战“疫”这面镜子,坚决打赢两场硬仗!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在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干部要大力褒奖、大胆使用,对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对在斗争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根据情况分层分级予以表彰和嘉奖。

  • 解放军报评论员:在重大考验中加强党的领导

    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能不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能不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

  • 习近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指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必须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

  •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要加强重点防控部位人员的物资保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及时调配,在京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给予支持。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