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农民画家成“网红” “云端”热销“老虎画”

2020年04月07日08:43  来源:新华网

5034

  2020年4月3日,河南省民权县北关镇,王公庄村农民画家赵全喜在网上向客户讲解自己的绘画创作。

  据介绍,王公庄村是中国画虎第一村,全村1300多人,有900多人从事老虎绘画和相关产业。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村转变销售模式,把“老虎画”推上“云端”,将互联网作为主要销售渠道,销量不减反增,每天有上千件绘画作品通过快递物流发往全国各地。农民画家们不仅成了“网红”,而且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新华网发(马玉 摄)

  2020年4月3日,王公庄村农民画家赵全喜在网上直播绘画创作。

  2020年4月3日,王公庄村农民画家赵全喜通过手机视频向客户介绍自己的绘画作品。

  2020年4月3日,王公庄村农民画家王圆圆在网上直播绘画创作。

  2020年4月3日,王公庄村农民画家王建德在网上直播绘画创作。

  2020年4月3日,王公庄村农民画家王建德夫妇在整理作品,准备为客户发货。

文章关键词:王公庄 画家 云端 农民 整理作品 绘画创作 手机视频 网红 王建德 绘画作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

    卖货上“云端” 4月2日,孟津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网上平台通过直播带货为农户推销农产品,把农货搬上“云端”。雨过天晴,漫步花园沟村,道路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爽朗,鸟鸣婉转动听,极目远眺,远山如黛,薄雾缥缈,好一幅栩栩如生的“富春山居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开拓进取再谱商丘新篇

    9月1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中国成立70年来,商丘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商丘农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由1978年的87元增加到现在的11506元,增长131倍;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由1987年的629元增加到现在的29996元,增长47倍。

  • 虎名远扬!半个村都是农民画家,月入百万!河南这个地方了解一下

    起初,王公庄村的画并没有什么名气,很多字画店都不愿意销售,王建金经常几个月都推销不出去一幅画。这幅作品的问世,让王公庄村再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人们纷纷来到这里参观、学习、订购画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