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转入ICU、上千美军感染……

2020年04月07日08:59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世卫组织实时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6日10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77200例,累计确诊1211214例,新增死亡4810例,累计死亡67666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欧洲区域已确诊655339例(新增33932例),死亡49479例(新增3063例)。

△世卫组织公布数字(图片来源:世卫组织)

美国确诊病例超36万 死亡病例破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6日17:07,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62759例,死亡10689例。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5日,美国全国已进行179万检测。

  • 特朗普:物资储备继续加强 未来一周左右病例会大幅增加

当地时间6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称,从专家处获悉,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或将大幅增加,但“我们已最好准备”。特朗普称,与3M公司达成协议,3M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中大幅增加口罩供应,苹果公司也在生产相应的防护用品。

当日,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检察长办公室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各地医院面临医疗物资的严重短缺。

  • 美国医务总监:接下来一周将是“珍珠港时刻”

白宫应对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布雷特·吉鲁瓦尔6日表示,本周将是“住院高峰、重症监护高峰、死亡病例高峰的一周”。美国医务总监杰罗姆·亚当斯称:“接下来一周将是我们的‘珍珠港时刻’、‘9·11时刻’,很多美国人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 纽约州延长“暂停令”至4月29日

当地时间4月6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每日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表示,将纽约州“暂停令”再度延长两周至4月29日。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0689例,死亡4785人。

  • 加利福尼亚州养老院感染病例大量增加

据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报道,近期,加州养老院内的连续发生病毒感染事件让卫生官员们感到震惊,并认为养老院和其他服务于老年人的医疗机构,恐怕变成下一个重灾区。此前,对养老院以及老年健康康复中心等地,加州政府与卫生部门已明令禁止家属以及访客不必要的探访。

△图自网络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加州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5401例,并造成357人死亡。

  • 现役美军确诊病例超1000例

据美联社消息,截至上周末,美国现役美军确诊病例超过1000例,其中感染最多的是海军,共431例,包括150多名罗斯福号船员。

△“西奥多·罗斯福”号舰

  • 美国疾控中心将进行更大范围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美国疾控中心6日宣布,将对更大范围的人群进行抗体检测,以确定是否有更多的人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并监测病人愈后的免疫力。

这项抗体检测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疫苗研究中心开发,已在一些病例的调查中用于监测免疫反应。

英国首相被转移进重症监护

当地时间6日晚,在确诊新冠肺炎10天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病情恶化,作为首相万一会使用到呼吸机的预防措施,鲍里斯·约翰逊被移至重症监护室。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代理英国首相职责。

  • 发推文称自己精神状态很好

6日中午13时,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自己社交媒体主页上发推文,向医务人员致谢。“我现在精神状态很好,且一直和我的工作团队保持着密切联系。我们会并肩作战一起打败病毒,保证每个人的安全”。此外,鲍里斯.约翰逊再次呼吁全体英国人,待在家里,就是保护医务人员,就是在救命。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4月2日晚在唐宁街11号门口为英国医务工作者鼓掌加油。

得知鲍里斯.约翰逊住院后,美国总统、法国总统、意大利外长、北约秘书长、欧盟委员会主席等首脑政要,通过社交媒体向英首相表示慰问和祝福。此外,英国及各国民众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鲍里斯.约翰逊的祈祷和祝福,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 伦敦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设备短缺

据金融时报消息,6日,一份伦敦某医院医生备忘录被曝光,这份将近千字的备忘录显示,伦敦的主要医院都缺少重症监护病房的设备。据悉,这超出了人们对缺乏呼吸机和防护设备的担忧。

当地时间4月6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02例,累计病例达51608例,累计死亡病例5373例。

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超13万例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公布统计数字显示,截至6日18时,意大利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99例,累计确诊132547 例,死亡16523例,治愈22837例。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米兰会展中心的临时医院接收了首批2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米兰会展中心临时医院的床位将优先提供给来自疫情严重的贝尔加莫和布雷西亚省的患者。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当日出台条例,要求市民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之前,伦巴第、瓦莱·达奥斯塔均已开始实行强制戴口罩的规定,其他大区陆续表示正在考虑出台类似规定,但意大利全国范围尚未要求必须戴口罩外出。

德国累计确诊近10万例

根据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统计,截至当地时间6日零时,德国境内共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5391例,较前一日新增3677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434例。

△4月4日,在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一名戴着口罩的妇女在一处集市购物。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6日宣布,自4月10日起,所有抵达德国的旅客都必须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由于德国此前已经禁止非欧盟居民入境,该措施将主要影响德国和欧盟居民。居住在德国边境地区的医疗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及短期入境的商务旅客和技术人员不受这一限制。

西班牙近2万名医护人员感染

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副主任玛利亚·何塞·谢拉在6日表示,目前西班牙共有19400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20%已痊愈。

西班牙政府介绍,目前正在筹备大规模核酸检测,主要目标人群是在特定机构工作的人员,如养老院、超市等人员。西班牙卫生部将在各个自治区分发共计100万个试剂盒,并准备基础设施隔离早期感染人群。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疫情好转

当地时间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席医疗官波尼·亨利宣布,该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曲线已向下弯曲。她认为,这个变化非常重要。其中,包括新增病例数量、住院患者数量、死亡人数等几项数据都出现好转。

根据央视记者的统计,加拿大多数省份最近两天的新增感染病例与两天前相比,都有所减少,或者没有新增。

截至当地时间6日18时,加拿大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6666例,死亡病例323例。

日本将于今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日傍晚宣布,将于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对象地区为东京、千叶、埼玉、神奈川、大阪、兵库和福冈七个都府县,时间为期一个月。安倍同时表示,紧急事态并不是对城市进行封锁。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截至当地时间6日晚11时,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083例,累计死亡病例97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冠疫情已致全球经济衰退

当地时间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文称,新冠疫情已导致全球经济衰退,严重程度高于全球经济危机。

IMF称,疫情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严重性”冲击美国经济,美国失业率增长的趋势,即便是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也没出现过。IMF提到,中国目前出现的复苏程度虽有限,但这“令人感到鼓舞”。这表明隔离措施可以有效控制病毒传播,并为恢复经济活动做准备”。

此外,IMF日前表示,由新冠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已达历史高点。相比非典和埃博期间,新冠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分别以3倍和20倍高于两者。

世卫组织:鼓励各国研究普通民众佩戴口罩的有效性 

当地时间6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一些国家已建议或正在考虑让普通民众使用医用及非医用口罩,而医用口罩必须优先提供给一线的卫生工作者。

谭德塞同时鼓励那些考虑让普通民众使用口罩的国家研究其有效性。谭德塞强调,使用口罩应仅作为全面干预措施的一部分,口罩本身并不能阻止新冠肺炎大流行,各国必须继续发现、检测、隔离和治疗每一个病例,并追踪每一个接触者。

来源: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英国首相 病情恶化 美军感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若过渡期内英欧未达成贸易协议,双方贸易自2021年起将回到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重新实施边检和关税等安排。

  • 英媒:最快12月7日 英国启动大规模疫苗接种

    [环球时报记者 牧之]据英国《金融时报》28日报道,英国有望在12月初批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BioNTech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成为全球第一个批准使用该疫苗的国家。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约翰逊28日委任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政务次官纳齐姆·扎哈维为“疫苗大臣”,主管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事宜。

  • 英欧领导人就未来关系谈判通电话

    英国首相约翰逊7日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通电话,讨论双方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最新进展,并决定下周在伦敦继续谈判。若过渡期内英欧未达成贸易协议,双方贸易自2021年起将回到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重新实施边检和关税等安排。

  • 西媒:英国对美大选结果很焦虑

    马蒂斯强调:“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我认为美国将把与欧盟的关系看得比与英国的双边关系更为重要。约翰逊对多边治理或自由贸易的看法与拜登更一致,而不是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

  • 英国宣布重启与欧盟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府21日宣布,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谈判将于22日重启,但不排除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可能。英国首相府当天发表声明说,英国已做好与欧盟团队重启谈判的准备,双方共同确立了密集谈判阶段的一些原则。

  • 英首相: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英国首相府12日表示,英国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10月15日这一贸易协议谈判的最后期限前与欧盟达成共识。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表示,双方的谈判时间紧迫,如果最终没有能够达成贸易协议,英国准备退出谈判,英国已经为无协议“脱欧”做好了准备。

  • 英国首相说会根据需要“毫不犹豫”加强防疫措施

    英国首相约翰逊9月30日在伦敦说,如果证据显示该国新冠疫情发展到了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时候,英国政府会“毫不犹豫”这么做。英国政府3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7108例,累计确诊达453264例。

  • 英国将投入20亿英镑推动“自行车革命”

    这场自行车革命也将骑行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联系起来,鼓励全科医生为患者开具新“处方”,通过骑行改变生活方式,改善健康状况。目前,Active Travel England还在研究一个电动自行车计划,面向老年人和远距离骑行者,通过多种资助方式,鼓励人们购买电动自行车。

  • 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英国无法承受与中国脱钩的代价

    当地时间21日,英国《金融时报》刊登了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总干事卡罗琳·费尔贝恩(Carolyn Fairbairn)的署名文章,题为《英国无法承受与中国脱钩的代价》。综上所述,费尔贝恩表示,英国真正需要的是确立一套对华贸易的指导原则,能够让企业和政策制定者全面权衡英国公民的利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