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汉开三轮被查迟迟不下车,一抬脚竟让民警笑喷

2020年04月07日20:09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 肖书鼎 闫高明/文视频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4月1日下午,河南桐柏县公安交警埠江中队民警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机动三轮车,车上载满木头,木材处还坐了两位群众,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被交警拦停。

面对一系列的交通检查,驾驶员迟迟不肯下车,表示自己在“压车”,下车之后会翻车。在民警的强烈要求下,驾驶员准备下车,但刚一抬脚,三轮车前段便翻车,一系列动作让人忍不住发笑。

后经查,党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党某对其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交管部门依法收缴该报废车,强制报废,同时对其无证、超长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罚款处罚。

文章关键词:老汉 三轮车 被查 不下车 抬脚 民警 笑喷 河南 桐柏县公安 交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72岁老汉遭欠薪1.9万余元 怕老婆伤心不敢回家

    15日晚,时姓老板表示:认可刘姓老板写的新欠条,“12月15号付不清万师傅的钱,我们愿意付法律责任”。据爱心店主孙合理介绍,11月6日至11日,万师傅在郑州的6天时间,借住在他的羊肉烧烤店,每天在附近不同的饭店吃饭,“羊肉汤、大盘鸡、煎肠、烩面……吃的算是百家饭呐”。

  • 小伙得重病父亲每天吃俩包子充饥:爸,你能找个东西让我摔下吗

    在苏州的9年,一家人度过了很多难忘的幸福时刻,虽然没有挣到什么大钱,但是家庭和睦,两兄弟相亲相爱。毕老汉说回来的这段时间,他也是经常失眠,就想着还有哪家亲戚能再借点钱。

  • 小伙得重病父亲每天吃俩包子充饥:爸,你能找个东西让我摔下吗

    在苏州的9年,一家人度过了很多难忘的幸福时刻,虽然没有挣到什么大钱,但是家庭和睦,两兄弟相亲相爱。毕老汉说回来的这段时间,他也是经常失眠,就想着还有哪家亲戚能再借点钱。

  • 中国唯一土乡的小康生活:搬出大山天地宽

    图为记者翻拍的土族老汉吕有荣在老家生活情景的照片。土族老汉吕有荣是该县五十镇班彦新村村民,该村369户1396人,2015年,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2600元,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193户732人。如今,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发展特色养殖、退耕还林、成立土族盘绣产业协会、发展农家乐等,成为当地有名的旅游村、富裕村。

  • 老汉公交车上伸"咸猪手" 被一群乘客截住

    扬州江都一六旬男子在公交车上对年轻女子伸出了“咸猪手”,事情败露后该男子冲下公交车准备逃跑,没想到遭到了热心群众的围追堵截,被当场制服。事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名叫高某,今年已经60多岁,此前就曾因屡次在公共场合伸“咸猪手”等行为被警方处理。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摆摆幸福乡村的新鲜事儿

    “‘学霸’书记,今天得不得收鸡蛋,新鲜的哟……”在广安市革新村,村民张婆婆一见到驻村第一书记金达芾,亲切地招呼着。”  金达芾所说的陈书记是革新村党支部副书记陈诗慧,他俩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由商务部下派到革新村从事帮扶工作。

  • 郑州一老汉驾“宝马”卖玉米 进城后市民都愣了

    7月7日,郑州市工人路街头,一名头发花白、皮肤黝黑的老汉赶着一辆马车进城卖着玉米。面对辛苦的老汉,许多市民在买上几斤玉米后,也善意的提醒老汉,赶马车进城,要注意交通安全。

  • "大爷无健康码徒步千里"真相:乘火车到浙江

    (原标题:安徽#大爷无健康码徒步千里真相#:经核实是坐火车到浙江的)   【安徽#大爷无健康码徒步千里真相#:经核实是坐火车到浙江的】这两天,一老汉“徒步千里”走到浙江打工的视频,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但经核实,他是坐火车到浙江的。

  • 【小康成色⑨】土坯屋“变身”小平房 赵老汉赶着羊群奔小康

    赵有富,73岁,荥阳市崔庙镇郑岗村村民,常年以养羊为生。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依凭相关扶持政策,在驻村工作队以及镇村领导的支持下,扩大养殖规模,于2018年实现脱贫。

  • 老汉被悄悄接进妇产医院 媒体:骗保骗得太拙劣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老汉被接进妇产医院,还是骗保的把戏。“78岁老汉被接进妇产医院”事件的发生,也表明了,打击骗保专项治理行动仍需加码,需零盲区、无死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