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澳大利亚推出电子脚环 拒绝自我隔离者将被禁足

2020年04月08日16: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4月8日,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麦高文透露,该州已购买了200个带有定位系统的电子脚环,任何在防疫期间违反社交禁令、拒绝自我隔离者,将被强制带上脚环、限制外出并受到警方的监控。而故意损坏脚环将被罚12000澳元(约合5万元人民币)并入狱一年。他希望居民们不要铤而走险。

  △电子脚环

  由于西澳州目前处于紧急状态,法令也在不断升级中,州议会即将审议的提案包括:任何在警察或者医疗人员面前故意吐痰、咳嗽甚至有攻击行为者,有可能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违反旅行禁令者将被重罚5万澳元(约合21万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脚环 禁足 电子 隔离 咳嗽 医疗人员 州议会 审议 吐痰 警方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河北武邑“跑步鸡”跑出“互联网+扶贫”新路径

    扶贫“跑步鸡”项目的成功,不仅让贫困户受益脱贫,也为武邑县探索出一条政企合作下的“互联网+扶贫”新路径。在扶贫“跑步鸡”项目经验基础上,武邑县根据原有的扶贫模式开创性的探索出“一引双联”产业扶贫模式,即政府引平台、平台联合作社、合作社联农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