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2万多名环卫人员开展全市大扫除 对公共设施全方位细致消杀

2020年04月08日18:2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在过去的70多天里,武汉街道上看到最多的就是救护车、警车、物资保障车,街上很少有行人。为数不多一直在外坚持工作的人群中,少不了的是环卫人员的身影。昨天(7日),武汉环卫人员统一行动,重点针对全市城区道路、商圈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大扫除。

  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商圈内分布着多家大型商场,人流量大,环卫工人们对路边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细致消杀。

  昨天,武汉环卫部门组织1.5万名环卫人员,出动环卫车辆3200多台,对各大商圈及城区道路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和消杀作业,清除各类垃圾和废弃物。据了解,参加大扫除的还有600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

文章关键词:消杀 大扫除 商圈 环卫工人 公共设施 人员 城区道路 王家湾 很少 城管执法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市郫都区区长回应:已对该区五个区域实施全面现场管控和消杀

    官方通报成都郫都区本土病例【成都市郫都区区长回应:已对该区五个区域实施全面现场管控和消杀】12月7日晚上9点,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专题发布会,对郫都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进行最新情况通报,并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 专访张伯礼:防疫不能掉以轻心!今年12月和明年1月仍是较高危时段

    近日,多地出现涉冷链食品的新冠肺炎散发病例,引发群众关注。张伯礼认为,对于从事进口冷链食品、进口货物相关工作的人员来说,应该一丝不苟地对待防护工作,接触此类物品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和手套。对于普通群众来说,张伯礼认为进口冷链食品可以放心吃,进口包裹也可以放心收取,但切记要做好防护。

  • 贯彻防疫要求 海南省建立冷链运输专用线路

    海南省琼州海峡轮渡运输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按照国务院和粤琼两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要求,指定往来琼州海峡之间的新海港至徐闻港航线、海南铁路航线为防控期冷链运输专用航线。

  • 收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外防输入,防人也应防物!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建议,国务院相关部门已经制定办法管控海关进口冷冻货物消杀机制。由于国外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激增,除了进口海鲜食品之外,一些国外高风险地区空运的快递包裹、信函等外包装如果携带新冠病毒很难发现,大面积消杀也难实施。

  • 张伯礼院士提醒:拿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近日,全国多地在冷链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同时明确发现“物传人”的情况。对于市民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张伯礼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快递人员应佩戴口罩、手套,做到无接触送件。

  • 主动请战的民企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为医护人员筑起一道生命防线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她带领集团的党员突击队驰援武汉,奔赴最危险的医院,对病房进行日常保洁和消杀工作。

  • 新疆138名无症状感染者及所有风险人群已全面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25日下午19时5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喀什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顾莹苏介绍:疫情发生后,喀什地区疏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 为了这次开学,大家都拼了!

    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重庆市江北中学组织人员清洁校园,并对学校食堂、教室、寝室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杀,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文汇小学等学校的教职工对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 重庆中心城区水位退至警戒水位以下 终止I级应急响应

    8月22日,在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上,工作人员在进行清淤、防疫消杀工作(无人机照片)。随着洪水的逐渐退去,重庆市中心城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防疫消杀工作也在有序开展。随着洪水的逐渐退去,重庆市中心城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防疫消杀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 “虫雨”扰民毁树 市民:这虫子“臭名远扬”应尽快消杀

    8月17日,郑州市纬五路有市民反映,位于姚砦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向北约100米处,有几棵法桐树病虫害严重。经队员了解得知,这种虫子疑似“椿象虫”,因其遇敌时会释放出臭气,所以又被人称之为“臭屁虫”,也有人叫它“放屁虫”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