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咸阳秦都区一建筑工地发生安全事故 造成5死2伤

2020年04月09日15:27  来源:华商网

5034

  华商网讯4月8日17时许,咸阳市秦都区古渡新家园建筑工地工人在粉刷墙面时墙体发生倒塌,4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秦都区政府网站发布公告称:区委、区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工作组,分5个小组赶赴现场及医院进行处置,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并做好事故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和调查处置正在进行当中。

文章关键词:秦都区 安全事故 事故善后 建筑工地 事故发生 事故原因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主任为再当选给2000人送400万贿选 被开除党籍

    12月5日,陕西省咸阳市纪委通报秦都区陈杨寨街道曹家寨村贿选案件情况。5月,对曹家寨村委会组成人员进行初选,原村委会主任宋俊涛当选为曹家寨村村委会主任候选人,曹栋、宋哲、徐亚朋、朱可利当选为委员候选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