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超40万例

2020年04月10日08:1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美国确诊病例超40万例

  4月8日,在美国纽约,医护人员将一名患者送入医院。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4月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12时30分(北京时间9日0时30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401166例,死亡12936例。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新华社发(郭克摄)

文章关键词:郭克 确诊病例 新冠 不下车 检测点 医护人员 美国纽约 患者 美军士兵 送入医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泽西州海滩游客增多

    5月16日,人们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尔马海滩享受阳光。5月16日,人们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尔马海滩享受阳光,一家餐厅打出“营业中”的招牌。5月16日,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尔马海滩附近,人们骑车经过一处提示保持社交距离的电子屏。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国家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时(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新华社发(郭克摄)  3月26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地铁站,一名乘客走出空荡荡的车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