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第四艘!美军高官确认"尼米兹"号航母出现少量病例

2020年04月10日2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军参联会副主席约翰·海滕9日在五角大楼对媒体说,他认为美军需要为更多海军舰船暴发疫情的可能性做好计划。他当天确认,另一艘航母“尼米兹”号上也出现了少量病例,他没有给出具体数字。美国媒体称,这是继“里根”号、“卡尔文森”号、“罗斯福”号有船员确诊后,第四艘出现疫情的美海军航母。

文章关键词:尼米兹 美军 病例 航母 卡尔文森 里根 高官 美海军 海军舰船 确诊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返西太:美军双航母在菲律宾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王世纯]时隔三个月,美国海军航母打击大队“重返西太”,这一次他们实力强劲。6月8日,常驻日本横须贺港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及其所搭载的第5舰载机联队,与为其护航的第15驱逐舰中队,开始了这一航母打击大队的春季巡航。

  • 新冠疫情+政治病毒 美军有些招架不住

    面对加速蔓延的美国新冠疫情,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一个星期前曾发出警告,“这将成为我们的‘珍珠港时刻’或‘9·11’时刻”。在“罗斯福”号、“里根”号、“卡尔·文森”号以及“尼米兹”号等4艘航母上都发现了确诊病例,以“罗斯福”号疫情最为严重。

  • 美国又有航母现确诊病例 太平洋舰队4艘航母全中招

    美国海军的“尼米兹”号航母上也出现了新冠肺炎感染者,使其成为第4艘出现疫情的美国海军航母。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罗斯福”号航母上迅速蔓延,舰长克罗泽被解职,随后还引发了各种风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