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卓伟徒弟疑爆杨幂魏大勋恋情!女方曾称:谈恋爱被拍到会承认

2020年04月13日13: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杨幂魏大勋恋情再添实锤?13日,有八卦媒体爆料4月7日@魏大勋 在上海拍完戏后,与@杨幂 一同乘车回酒店,期间男方助理给两人购买冰激凌,杨幂魏大勋在酒店门口甜蜜吃完冰激凌后一起上楼。去年9月,两人被拍到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被拍到疑似酒店密会,但双方并未进行回应。

继一起逛街看展被拍、各种同款被扒、疑似酒店密会后,杨幂魏大勋再被拍到同吃冰淇淋回酒店,两人还疑似穿着情侣羽绒服。看到杨幂魏大勋再被拍,你的第一反应是?会不会像下面网友的反应?

不过回想一下,去年9月,杨幂和魏大勋曾被拍到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被拍到先后进入同一家酒店。这次又在酒店门口一起吃冰淇淋,这么多巧合集中在一起,难道真的是巧合?

此前,杨幂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谈恋爱不会让别人知道,但是如果被拍到,那就承认。这接连被拍和魏大勋在一起后,不知道杨幂这次会不会承认。其实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也很久了,她虽然是女强人,可是也需要别人照顾。

魏大勋从高中时就是杨幂的粉丝,这么多年,一直很喜欢杨幂。如果这次可以追到女神,魏大勋就实现了人生理想,是不是值得庆贺?

来源:映象网综合新浪娱乐 搜狐娱乐等

文章关键词:卓伟 徒弟 杨幂 魏大勋 恋情 谈恋爱 被拍 会承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