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世纪游乐园张贴告示:租户限期搬离!将改造为公共公园

2020年04月13日13:20  来源:映象网

5034

限期搬离(清场)通知书


各位租户:

  我单位与郑州世纪公园发展有限公司所签订的世纪游乐园《承包合同书》即将于2020年4月25日承包期满,且依照郑州市政府相关会议纪要精神,世纪游乐园即将关闭改造为公共公园,不再对外承包经营,我单位已向郑州世纪公园发展有限公司发送了到期不再续约的通知,届期将对世纪游乐园闭园改造,禁止出入。

  为保证各租户顺利撤场,我单位特此通知,请各租户于2020年4月25日前将各自财物搬离,将场所恢复原装,撤出相应场地。逾期不撤离、退场的,视为你方放弃场所内财物的所有权及处置权,我单位将自行处理,因此产生的清场费用、超期占用费及其他给我单位造成的损失由你方承担。

  特此通知。

郑州市世纪游乐园

2020年4月13日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世纪游乐园 张贴告示 租户 限期搬离 园区 公共公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