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疫情下的泰国新年

2020年04月14日08:27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疫情下的泰国新年

  拼版照片显示:(上)2017年4月15日,游客在泰国曼谷是隆路参加宋干节泼水庆祝活动。(下)2020年4月13日,曼谷是隆路游客稀少。

  每年4月13日至15日是泰国传统新年宋干节,人们会用互相泼水的方式表达迎新祝福,因而又被称为泼水节。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国政府日前宣布将宋干节假期延迟,并从3月26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紧急状态。曼谷著名景点是隆路往年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的景象已不复见。

  新华社发(拉亨摄)

 

文章关键词:隆路 游客 泰国新年 泰国曼谷 疫情 泼水节 新冠 著名景点 4月 庆祝活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债未果 女子用刀割男子颈部动脉致死

    都说冲动是魔鬼,东莞长安镇女子罗某就因为没有控制好冲动情绪,用水果刀割男子颈部动脉致死。警方通报显示,2019年12月11日17时许,韦某(男,38岁)与罗某(女,28岁)在长安镇一出租屋内发生争执,导致韦某颈部受伤死亡,民警接报后迅速到场,将罗某控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