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悲痛!森林狼发官方通告:唐斯母亲因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4月14日09:44  来源:NBA中国

5034

唐斯的母亲杰奎琳由于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

北京时间4月1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透过Twitter宣布,核心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母亲杰奎琳由于新冠肺炎并发症不幸去世。

唐斯家人透过发言人发表了声明:“唐斯一家人对于杰奎琳-唐斯由于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感到十分悲痛。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关切,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但不幸于当地时间13日去世。她的一生扮演着很多角色--母亲、女儿、祖母、姐姐、姑姑、朋友。她是一家之主,是无尽力量的源泉;她热情善良、关心他人,是一位充满爱的人,让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感动不已。她的热情触手可及,能量永远无法被取代。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唐斯一家无比感激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也感谢在抗疫前线工作的医疗人员,尤其是宾夕法尼亚长老会医疗中心和肯尼迪医疗中心的医疗人员对于杰奎琳夜以继日的照顾,帮助唐斯父亲战胜新冠肺炎。唐斯一家对于痛失亲人无比悲痛,恳请大家在这段时间尊重他们的隐私。”

唐斯的母亲杰奎琳由于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

森林狼队官方声明:听闻杰奎琳-唐斯由于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感到难以置信。4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有幸认识了杰奎琳,他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部分。她对于生活和家人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作为卡尔的头号粉丝,她提供了恒定的正能量;由于支持儿子和森林狼,她深受球队和标靶中心员工的爱戴。联盟、球队和球员在一起支持杰奎琳和卡尔,感谢NBA大家庭。我们想要感谢所有的医生、护士和医疗人员。在这段艰难的时刻,我们再次向卡尔和他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哀悼。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 通告 唐斯 母亲 新冠肺炎 去世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