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0年04月14日10:18  来源:东北网

5034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公民和组织发现危害国家的行为应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文章关键词:教育日 全民国家 非传统安全 国家安全观 伟大复兴 党中央 总书记 小康社会 人民群众 中华民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有助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民国防观念,引导全社会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凝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当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

  • 上好预防学生溺水这把“锁”

    暑假已至,学校放假,学生安全不能放假,务必上好中小学生溺水预防这把“锁”。一方面学校要上好暑假安全课,相关单位不能与学校签订安全教育“责任书”就完事了,要用行动积极配合;少听汇报、少要方案,多问学生、多测实效,落实安全教育效果,切实避免应付了事。

  • 国家安全教育日 多地多样活动提高安全意识

    昨天(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湖北、新疆、四川等地开展多种活动,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患意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 张定宇:我们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这个意识,能够知道,哪些事情是我们应该做的,哪些事情我们应该尽量避免。

  • 线上班会、线上升旗,6万余名师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

    当天早上八点,舞钢市第七小学一年级1班学生马熙媛和妈妈一起坐在电脑旁边,准时参加学校每周一组织的升国旗仪式。当日,舞钢市各级各类学校(园)共组织开展主题班队会1700余次,张贴悬挂海报条幅200余幅,滚动字幕60余条,参与师生达6万余人。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