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种车千万不要坐!郑州交警两日查处农三、电三、机三违法载人18起

2020年04月15日1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冰)随着社会各界纷纷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农用车、三轮车、电动车”违法载人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为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郑州交警二大队结合交警支队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利用道路监控系统对辖区道路上出现的违法载人车辆进行研判,实现路面警力对此类违法精准的查处

交警二大队警情研判室经过视频巡查和比对,发现近几天在高新区的枫香街、莲花街、须水河东路等道路上有农用三轮、机动三轮违法载人的现象,便立即通知辖区中队进行布控和查处。

4月14日下午17:30,根据大队警情研判室提供的信息,交警二大队保通中队民警孔国东和辅警在枫香街和三叶路查扣一辆违法载电动三轮车,车上共坐了5名附近工地的工人,驾驶人姓付,未能当场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民警将车辆暂扣,通知驾驶员付某到大队进一步处理。

4月14日下午17:40分,交警二大队保通中队王晨光带领辅警在红松路查扣一辆平板电动三轮车,车上共坐了5名工人,驾驶人万某也未能当场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民警将车辆暂扣,通知万某到大队进一步处理。

4月15日上午6:40分,交警二大队夜巡中队民警杜波和辅警吴佳楠在枫香街紫楠路布控,查扣了4辆违法载人的电动三轮车,共拉运了14名农民工。其中一辆车上还拉了液化气瓶和氧气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4月15日上午11:30分左右,交警二大队保通中队邓山等民警在红松路与枫香西街交叉口布控,共查扣违规载人农用三轮车和电动三轮车6辆,并且每辆车都存无证驾驶的嫌疑。民警将车辆全部暂扣,通知驾驶员到大队进一步处理。

据统计,交警二大队两日内共查处农三、电三、机三违法载人18起,面包车超员1起。据保通中队中队长王永健介绍:一些工地的工人为了省钱省事,不顾安全用工地上的农用车或三轮车拉运人员。开车人往往没有驾驶证,车辆也没有牌号和保险。乘车工人往往安全意识不强,一旦发生事故容易受伤,并且工人的权益也得不到保障。大队近期将对违法载人违法行为进行持续查处,并对所在工地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也请施工方负责人和工人立即停止这类危险的出行方式,顺利复工、安全生产。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违法载人 三轮车 农用车 电动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