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学友陈奕迅加入Gaga公益演唱会 周日8小时直播

2020年04月16日10:32  来源:新京报

5034

分别参加线上直播与电视直播的阵容名单(部分艺人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都有表演)

分别参加线上直播与电视直播的阵容名单(部分艺人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都有表演)

  当地时间4月14日,由Lady Gaga策划,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公民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公益演唱会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二批阵容名单,新增70多位艺术家及明星,其中张学友、陈奕迅及此前公布的郎朗将作为华人流行歌手及华人音乐家加盟助阵。

  此次公益演唱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开始进行全球线上直播,分为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两个阶段,全程8小时。第一阶段网络直播,从凌晨2点至早上8点,在这6小时内,将有60余位艺术家明星为本场演出线上预热(部分艺人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都有表演),张学友、陈奕迅、郎朗、约翰·传奇、Jessie J等人将在此演出时段进行线上表演。第二阶段为2小时的电视直播,从北京时间19日早上8点至10点,包括Lady Gaga、比莉·艾利什、克里斯·马汀、大卫·贝克汉姆、艾迪·韦德、埃尔顿·约翰、郎朗、保罗·麦卡特尼、约翰·传奇、泰勒·斯威夫特、席琳·狄翁、詹妮弗·洛佩兹等将在这个时间段表演,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史蒂芬·寇贝尔联合主持。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公益演唱会除了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广播网络上等网络平台联合播出外,还将通过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雅虎、Twitch、亚马逊黄金视频、苹果音乐等数字平台播放。国内观看平台则是由阿里巴巴(优酷)、LiveXLive、腾讯(腾讯音乐娱乐)和MTV中文频道。(记者 刘臻)

文章关键词:公益演唱会 张学友 陈奕迅 Gaga 郎朗 表演 电视直播 腾讯 Lady 艺人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