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封山”大吉!

2020年04月16日13:10  来源:人民网

5034


4月14日

随着最后一批患者转院

武汉雷神山医院患者清零

15日,该医院正式休舱


 


开始运转至今

雷神山医院累计收治患者2011人

其中重症和危重症千余人

康复出院1900余人


 


从开建到关门

81个日日夜夜

凝结着建设者、医务人员

等各领域逆行者太多

心血与奉献


 

 

 


谢谢你们

为湖北拼过命!



大家都在看


武汉,亮灯了!

5月1日起,这类交通违章可异地处理!

罚款超3亿!这三家企业,摊上大事了…


责编:翟巧红|编辑:乔梁


来源:人民网微信 ID:people_rmw视频策划:王捷 剪辑:万能 文字:霍雨佳

喜欢本文,请点这里

                                                                                                                       

    文章关键词:封山 患者 医院 点这里 乔梁 医务人员 people_rmw 微信 出院 交通违章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丽拉萨”依然亮丽 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9.7%

      2019年,西藏拉萨市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9.7%,主要江河湖泊、4个城市集中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完成植树造林7.1万亩、封山育林6.2万亩,“美丽拉萨”依然亮丽。

    • 大雪封山!嵩山之巅的他们吃储备粮坚守岗位

      1月6日晚,大雪再次袭来,位于嵩山之巅的登封嵩山国家基准气候站内的天气条件变得更加恶劣,工作人员当天已经拿出储备食粮和自种的蔬菜,坚守岗位监测此次降水过程。据登封市气象台解释,降雪量和积雪厚度不同,积雪本身的厚度在气象上称为雪深,单位为厘米。

    • 这条路,她们一走就是36年!

      36年时间,次仁曲珍、德吉、普次三位藏族阿姐变成了两鬓斑白的阿妈。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她们36年来,坚持徒步9小时,翻山越岭到海拔4655米的哨所,为战士们运送自家的蔬菜等补给。

    • 金句来习|小康路上 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祝贺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勉励乡亲们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继续团结奋斗。2018年,独龙江乡6个行政村整体脱贫,当地群众委托乡党委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了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的喜讯,并收到了习总书记的回信,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支持。

    • 白了滩羊 绿了草原 红了日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盐池县的滩羊目前已达300多万只,贫困户收入80%以上来自以滩羊为主导的特色产业。盐池县林木覆盖率、植被覆盖率分别达到31%和70%,草原产草量由10年前的每亩48千克提高到147千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