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道路施工完毕!4月22日起郑州多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

2020年04月16日15: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4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获悉,因京广路陇海路由北向南路段施工完毕,现地面部分已具备通车条件,自2020年4月22日起,郑州81路、603路、213路、981路、Y2路、Y17路、B60路等7条线路恢复京广路陇海路由北向南地面段通行,同时为合理配置公交资源,减轻该路段交通压力,优化调整40路、57路、179路。

郑州公交提醒广大市民,关注线路变化信息获取相关信息可查询郑州行APP,如有疑问可拨打郑州公交客服热线63881333或通过郑州公交官网、郑州公交微博、微信服务平台等方式进行咨询。

具体信息如下:

40路 为减轻京广路陇海路由北向南地面段交通压力,40路调整为政通路、庆丰街(东韩寨至大学路方向途经交通路)、陇海路、京广路接原线路,沿途并站停靠。

57路、179路 为减轻京广路陇海路由北向南地面段交通压力,57路、179路调整为大学路、陇海路、京广路接原线路,沿途并站停靠。

文章关键词:道路施工 郑州 公交线路 恢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道路施工4处公交站牌“离岗” 他们手绘临时站牌方便市民乘车

    道路改造,施工紧锣密鼓,郑州市经八路4处公交站牌被临时临时拆除,细心者手绘站牌,帮乘客引路。7月14日上午,经八路巡防员程先生,针对乘客候车不便问题,通过手绘临时站牌,并一一粘贴在4处被临时拆除的站点旁边的法桐树上,以方便市民识别和候车。

  • 整改拆除148处,共11万余平方米,二七区做好施工围挡加减法

    施工围挡作为建筑工地的临时性设施,既能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隔离,又不破坏人们对城市氛围的观感,但长期占道施工、围而不建等现象,也不同程度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其中,整改施工围挡136处,面积109231平方米;拆除施工围挡12处,面积4586平方米,督导安装公示牌65块。

  • 今天通车!

      今天通车!!!  除南四环金岱路-经南八路段外,  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桥  今天上午9点开通。  这也标志

  • 地铁+快速隧道五一同时开建 超40亿投资科学大道打造郑州最美道路

    5月1日,地铁8号线开始施工,科学大道快速隧道也将同步协调施工,将来,科学大道将集地铁、隧道、立交桥、跨铁路桥于一身,成为郑州最美的道路。高新区科学大道快速化去年曾被列入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道路原设想方案是高架,总里程6.3公里,总投资20亿元。

  • 受道路施工影响 2月28日起郑州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月2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获悉,因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道路施工,该路段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自2020年2月28日起,郑州公交83路、45路、50路、289路、S170路、S115路、273路、130路、B11路等9条线路将在施工期间进行临时调整。

  • 拆除面积371094平方米!郑州围挡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郑州市开展施工围挡专项整治督查工作以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8个督查小组对照全市各区施工围挡台账,按照郑州市关于占用城市道路围挡的设置标准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各区(管委会)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353人次,车辆579台次,共检查施工围挡2026处(次),发现无手续或不合格围挡1140处,拆除了围挡829处,拆除面积371094平方米。

  • 高架快速路要提速 高峰期可能关闭个别上匝道入口

    日前,郑州市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等若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接下来郑州的城市规划、形象改造指明方向。城市高架快速路运行状况进行调查分析,梳理拥堵节点和路段,并对交通组织进行精细化设计,提高地面交叉口疏解能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