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壮观!无人驾驶助力新疆沙湾180万亩棉花播种

2020年04月16日1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眼下,正值新疆北疆棉花播种期,在新疆沙湾县,180万亩棉田里,几台北斗导航自动驾驶播种机来回穿梭,场面壮观。无人驾驶棉花播种可以实现精准作业,大大提高了棉花播种效率,提升了农业科技化水平。(总台央视记者 信任 阿尔曼)

  (编辑 孙杉杉)

文章关键词:棉花播种 无人驾驶 助力 阿尔曼 播种期 沙湾县 播种机 自动驾驶 农业科技化 棉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乡村振兴的脚步多么坚定

    在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新地乡小分子村,村民任学武自豪地说:“村里的事由村民自己决定,村民的家园由村民自己管理,这种当家做主的感觉真好。”任学武的自豪感来源于小分子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实行的“四会管村”制度,村民在乡村振兴之路上越发充满自信和干劲。

  • 北斗导航+无人机+……这可能是你见过的最接地气的用法了 | 足迹

    这种无人机能带着30斤的农药持续飞行20分钟,喷洒20亩地,在棉花的日常管护当中优势非常明显。去年八师石河子棉花耕种面积接近380万亩,其中300万亩是用北斗导航完成播种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