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意大利女子出门遛乌龟被罚款400欧元 网友:一来一回不得一年?

2020年04月17日10:1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意大利,据《新闻周刊》报道,一60岁女子带乌龟出门散步,在家门外被警察发现。当被问及出门原因,女子称:“带乌龟散步去了”。该女子因违反意大利的禁闭规定,被罚款400欧元(折合人民币3088元)。此次并不是意大利居民首次违反禁闭规定被罚,此前仅在复活节当天就开出了约16545笔罚款。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最近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16日18时,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607例,死亡22170例,治愈40164例,累计确诊病例168941例,较4月15日18时新增确诊3786例,新增525例死亡病例。

映象网综合自时间视频、人民日报、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 女子遛乌龟 被罚 400欧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