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四川成都:分餐制在行动

2020年04月17日11:24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全国各地陆续发布推广分餐制倡议。成都市的一些餐厅响应号召,开始设置公筷公勺、推出分餐制菜单。

文章关键词:四川 成都 分餐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医院大型烹羊现场!网友:这个“吃播”真香…

    在全院抗疫的大背景下,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及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均不同程度地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来源|中国青年报 ID:zqbcyol 综合:封面新闻(记者 宁芝)、川观新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 四川雅安:蜿蜒在大雪中的“国道长龙” 美如仙境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与荥经县之间的大相岭(泥巴山),一片白雪皑皑,遍山银装素裹,冰雪挂满树梢。国道108线似蜿蜒长龙,穿梭其间,美如仙境。

  • 10年间国家共为基层免费培养5.6万名定向本科医学生

    记者昨天(6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获悉,2010年以来的10年间,国家共为基层免费培养5.6万名定向本科医学生,平均为中西部每个乡镇卫生院培养1.9名本科生。定向医学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满6年后,城市公立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曝分会场主持人已定,顶流热度遭主流青睐》为标题发布消息,声称王一博将和央视主持人张蕾主持贺州黄桃古镇分会场,杨帆和万茜主持四川遂宁百家姓古镇分会场。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央视2021年导演组,导演组一权威人士独家回复:“谢谢大家对2021年春晚的关注,但此报道不属实,还请以春晚官宣为准。

  •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5月9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假肢矫形中心,邹有策(右)为龚桂林适配假肢。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  5月9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假肢矫形中心,邹有策(前中)为龚桂林适配假肢时,龚桂林的儿子伸出大拇指。

  • 黄强任四川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12月2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黄强职务的议案》,决定任命黄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黄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 黄强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黄强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尹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四川金阳:生活美如索玛花

    目前,特普洛村已经打造了2000亩青花椒种植基地并成立了金阳县新东方农民专业合作社,涵盖的105户村民中有93户是贫困户,合作社年均销售花椒4.3万余斤,93户贫困户年均实现增收180余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