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交大回应治安管理岗招聘要求硕士学历:系管理岗

2020年04月18日09:5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高校保卫处招聘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2020年春季保卫处治安管理岗” 的招聘信息引发舆论关注。招聘中说明,岗位职责包括:1、负责联系校内后勤各部门、商服网点、基建工地安全工作负责人;2、负责校内后勤各部门、商服网点、基建工地的治安信息收集工作;3、负责外来人口管理及信息登记工作;4、协助公安机关处理校内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5、协助闵行区有关职能部门做好闵行校区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并收集相关信息;6、做好学生治保队的管理工作,并开展对学生治保队的培训;7、完成处领导和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该岗位仅招聘1人,要求年龄不超过35岁,且具有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

  有网友质疑,保安岗是否真的需要硕士学历?对此,上海交大人力资源负责人回应中新网:该岗位系招聘保卫处的管理人员,需要负责学校后勤治安信息收集等相关工作,并非是招聘一名学校保安。

文章关键词:招聘要求 硕士学历 招聘信息 治安管理 上海交大 治保队 学生 保卫处 研究生教育 高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交大回应治安管理岗招聘要求硕士学历:非保安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2020年春季保卫处治安管理岗” 的招聘信息引发舆论关注。对此,上海交大人力资源负责人回应中新网:该岗位系招聘保卫处的管理人员,需要负责学校后勤治安信息收集等相关工作,并非是招聘一名学校保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