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自费检测核酸每次300元,河南一市官宣!

2020年04月18日10:5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如果您对自己是否患了新冠肺炎有疑虑,可以自费检测核酸啦。从4月18日起,周口市疾控中心面向全市健康人群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技术服务,收费价格按照省卫健委、省医保局联合下发的相关文件,规定300元/人次。但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等特殊群体,依然免费。

据介绍,周口市疾控中心每天将实行自费检测人数不超过100人次的原则进行,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该中心进行检测。同时,周口市疾控中心对确诊病人、疑似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及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的其他特殊人群继续实行免费检查。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自费检测 300元 河南 官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