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乌鲁木齐发放亿元电子消费券支持复商复市

2020年04月19日11:51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18日电(记者李志浩)自18日起,乌鲁木齐市政府开始向在乌人员发放1.085亿电子消费券,以支持全市商贸、文旅行业复商复市,活跃消费市场。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将通过支付宝平台分三期发放消费券,第一期发放时间为4月18日至25日,第二期发放时间为4月23日至30日,第三期发放时间为5月1日至10日。

  消费者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乌鲁木齐”,或通过扫描乌鲁木齐消费券专属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会场点击申领消费券。电子消费券可在参加活动的大中型商超、药店、餐饮等商贸流通企业、旅游景区、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社区便民牛羊肉直销点内使用。

  此外,乌鲁木齐还将面向社会发放5万张旅游消费券。游客凭券可在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等7家景区进行指定旅游消费,内容包括门票、观光高速缆车票、特色餐饮套餐等。

  消费券使用期间,乌鲁木齐市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鼓励商家复工营业,并从行政审批、交通分流等方面给予保障,企业也将配套额外折扣,通过店内店外各项活动,开展会员专场、折扣买减、多倍积分、异业联盟等多种形式,吸引市民释放消费潜力。

文章关键词:乌鲁木齐 支付宝 天山大峡谷 发放 消费潜力 旅游消费 电子 商超 度假区 积分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鲁木齐新网红打卡地 西北最长"时光隧道"落户

    乌鲁木齐又一网红打卡地“时光隧道”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游客的体验感也更加丰富立体,让游客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在“时光隧道”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目前“时光隧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中,预计12月初即将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 乌鲁木齐新网红打卡地 西北最长"时光隧道"落户

    乌鲁木齐又一网红打卡地“时光隧道”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游客的体验感也更加丰富立体,让游客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在“时光隧道”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目前“时光隧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中,预计12月初即将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 专家排除新疆疏附县疫情与此前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相关性

    记者10月27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对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样本病毒进行全基因组分析,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

  • 乌鲁木齐至西安首趟直达动车开行

    据介绍,这是兰新高铁运营6年来开行的第二趟出疆方向动车组列车,乌鲁木齐至西安实现了朝发夕至。据介绍,这是兰新高铁运营6年来开行的第二趟出疆方向动车组列车,乌鲁木齐至西安实现了朝发夕至。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丨兰新高铁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连接甘肃兰州至新疆乌鲁木齐的兰新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40岁的阿地·吐尔地是乌鲁木齐局机务段动车组司机,2014年兰新高铁开通运营时,他执乘首发任务,也是新疆首位维吾尔族动车司机。

  • 乌鲁木齐航空“喀纳斯号”飞机首航

    9月15日,由乌鲁木齐航空推出的“喀纳斯号”涂装飞机在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正式亮相,并飞往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机场完成首航。9月15日,由乌鲁木齐航空推出的“喀纳斯号”涂装飞机在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正式亮相,并飞往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机场完成首航。

  • 乌鲁木齐市4日开始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筛查[图]

    8月5日,医务工作者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山西巷社区,对居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截至8月4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18例(危重症9例、重症18例),其中乌鲁木齐市614例、喀什地区2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昌吉回族自治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2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20例、昌吉回族自治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尚有1631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8月5日,医务工作者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山西巷社区,对居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乌鲁木齐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7月20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城管局清运队的工作车辆在市区光明路进行消杀作业。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7月20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城管局清运队的工作车辆在市区光明路附近进行消杀作业。

  • 乌鲁木齐新冠疫情是从哈萨克斯坦入境?谣言!

    近日,网上流传此次乌鲁木齐新冠疫情是由某女从哈萨克斯坦入境未经核酸检测和隔离措施而引起。据公安机关调查,以上信息为谣言,无任何依据。公安机关已对发布谣言的违法人员金某某(女)依法处理。

  • 乌鲁木齐,又增5例确诊!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6日0时至17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为乌鲁木齐市病例。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