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星巴克回应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已关店消毒,广州门店升级为一级防护

2020年04月20日14:0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4月18日,广州好世界广场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广州好世界广场物业管理公司接到区疾控中心通知,星巴克好世界店有一位员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根据区疾控中心要求,对在14天之内进入星巴克好世界店的人员以及大厦所有办公人员,必须在4月19日18时之前到指定地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4月19日晚间,星巴克方面称,4月18日,广州好世界广场门店的一名员工被确认为新冠肺炎感染者, 并已入院进行隔离治疗。该门店已于第一时间关店进行全面消毒。星巴克方面表示,鉴于目前的抗疫形势,广州所有门店已经全部升级为一级防护措施。一级防护措施防护的措施包括,员工、所有入店顾客、骑手小哥等均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且对制作区域、餐箱和配送车定时消毒。产品在完成制作后,都将使用密封杯盖或插上封口棒密封;外卖产品用封条密封在拎袋中。

截至4月19日24时,广东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81例,累计出院1494例,累计死亡8例。其中,广州已累计确诊500例,其中境外输入125例,是整个广东省的疫情重灾区。

映象网综合自界面新闻、羊城晚报、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星巴克回应 员工 确诊 新冠肺炎 关店消毒 一级防护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