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业电影小镇夜游 《一路有戏》盛景重现

2020年04月20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18日,建业电影小镇正式迎来夜游演出《一路有戏》的回归。游客佩戴口罩,扫码入园,沉浸式体验穿越之旅。电影小镇夜游盛装起航,集中精力打造郑州夜经济名片。

记者从电影小镇官方公告获悉,为积极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强化景区游客量管理、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及游玩体验,电影小镇于4月15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实行医务人员线上预约服务,暂停所有线下预约通道。游客可通过电影小镇官方微信提前预约,并于预约时间内至电影小镇游客中心大客户接待窗口,将预约信息页面、本人身份证、相关医务工作证件原件展示给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即可领票免费入园。

在4月18日夜游《一路有戏》正式回归前一晚,电影小镇还举办了“《一路有戏》旗袍之夜暨电影小镇夜游复演礼”。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余名君邻会会员应邀换上旗袍长衫,走进了为他们专场开放的电影小镇,抢先体验这场久违的、期盼已久的盛会。

夜色渐浓,大型交互体验演出《一路有戏》华丽绽放。所有建业君邻家人们徜徉在电影大道和太极街头,体验这场极致浪漫的穿越之旅。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走进《一路有戏》的君邻家人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不仅要看戏,更是要入戏。他们与电影小镇200余名演员齐飙戏,触发大大小小的有趣剧情。

据了解,为庆祝夜游《一路有戏》复演,建业文旅邀请河南卫视、河南日报、腾讯、搜狐等多家媒体进行持续视频直播,累计吸引数百万观众云游电影小镇。此外,电影小镇还定向推出“旗袍四月天”旗袍爱好者福利:2020年4月18日-4月30日,穿旗袍去小镇,现场购票可享受50元/人优惠票价。

五一黄金周临近,建业文旅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记者,建议各位游客错峰出游,及早规划出游计划,电影小镇将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欢迎各位游客有序体验,畅玩电影小镇。

文章关键词:建业电影小镇 夜游 《一路有戏》 盛景重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