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宽阔了!郑州市5条道路拆除中心交通隔离护栏

2020年04月20日17:55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交通环境,近日,郑州交警先期对郑州市区英才街(文化路—花园路)、东风路(文化路—中州大道)、中原路(西三环—西四环)、商都路(中州大道—东三环)、长江路(西三环—紫东路)等5条道路的中心隔离护栏进行了拆除。

4月19日一早,路过东风路(文化路—中州大道)的市民惊喜的发现,道路中间的中心隔离护栏不见了,道路一下变得宽阔了许多。为什么要拆除道路中间的中心隔离护栏,很多郑州市民都有这个疑问。

近年来,郑州市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和科技设备的投入,尤其加强对道路违法停车、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随意掉头左转、变道加塞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交通参与者的守法率得到提高,交通环境得到改善,部分隔离设施已失去应有的作用;再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被撞的中心隔离护栏残段飞起,也易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因此郑州交警对市区部分道路中心隔离设施进行精简拆除。

此次5条道路共拆除中心隔离交通护栏17310米,道路中心隔离护栏拆除后,郑州交警将通过道路监控抓拍、增加铁骑警力流动巡逻、定期集中治理等措施,加强对机动车压黄线调头、非机动车行人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来源: 河南公共频道  

文章关键词:宽阔了 郑州市 5条道路 拆除 隔离护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