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型车辆闯红灯、逆行、超速......交警:查你没商量!

2020年04月20日18:57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近日,郑州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通过道路监控录像大数据比对等手段,严查重型车辆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着不少工地、企业的复工复产,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车辆又出现在街头。尤其是夜间,横冲直撞,闯红灯、逆行、超速、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高发,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不少网友就隔空喊话交警:快来管管他们吧!

大数据筛查,锁定违法车辆
大数据

近日,郑州交警周密部署,针对重型车辆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治理力度。根据群众反映以及大数据综合分析,圈定重型车辆交通违法较为普遍的区域以及路段,通过视频巡查锁定4月9日—4月15日期间,渣土车、水泥罐车夜间闯红灯的线索190辆次。

通过大数据筛查比对,补充司机、车脸特征等相关证据,落实车辆所有人,锁定车辆驾驶人。然后对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分别予以200元的罚款,同时驾驶证一次记6分。

并对违法车辆和次数较多的货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通过多策并举,坚决打击重型车辆交通违法现象,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目前,已经筛查出的190辆次违法重型车辆中,已有137辆次到交管部门进行询问并接受处罚。
总之,行车上路一定要守法依规,不论何时何地,在交警"天眼"的注视下,任何交通违法行为都逃脱不了被处罚的结果,切莫因为一时侥幸,自砸饭碗。
新闻多一点:部分重型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曝光

一,2020年4月14日03:58分,豫A3095A重型货车在黄河路经一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尹某旗到交警一大队接受处理,尹某旗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尹某旗做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二,2020年4月14日03:46分,豫A5033Y重型货车在黄河路健康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江某到交警一大队接受处理,江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江某做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三,2020年4月15日00:56分,豫A3500J重型货车在科学大道与腊梅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李某到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李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李某做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四,2020年4月14日00:11分,豫A0568X重型货车在莲花街与红楠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时某到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时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时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五,2020年4月15日2:58分,豫A1702V重型货车在大学南路与郑航街路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赵某某到郑州交警三大队接受处理,赵某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赵某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六,2020年4月14日2:01分,豫A9668M重型货车在连云路与红云路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刘某某到郑州交警三大队接受处理,刘某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刘某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七,2020年4月15日05:09分,豫A5307N重型货车

在未来路驾驶机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乔某洋到交警四大队接受处理,乔某洋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乔某洋做出处罚200元记6分的处罚。

八,2020年04月14日02:37分,豫A7879D水泥罐车在城东路与东里路交叉口北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张某杰到交警四大队进行处理,张某杰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张某杰做出处罚200元记6分的处罚。

九,2020年4月15日03:13分,豫A3105C号重型自卸货车在金杯路与宏达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孙某到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孙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孙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十,2020年4月15日05:16分,豫A2528U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北三环与中方园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马某到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马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马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十一,2020年4月15日00:38分,豫A1919E重型货车在商鼎路农业南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

比对后通知驾驶员罗某到交警六大队接受处理,罗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罗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十二,2020年4月13日01:23分,豫A2887T重型货车在众意西路东风东路交叉口闯红灯,交警视频监控大数据比对后通知驾驶员张某到交警六大队接受处理,张某承认违法事实,民警对张某做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来源: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重型车辆 闯红灯 逆行 超速 交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引以为戒!郑州交警曝光一批重型车辆闯红灯违法行为

    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郑州交警不断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给城区交通安全、环境卫生、城市形象等带来严重影响,郑州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通过大数据比对等手段,严查重型车辆闯红灯违法行为,同时,为增强震慑警示效果,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和法制观念,在每月25日“交通违法曝光日”对典型交通违法驾驶员和车辆进行曝光。

  • 曝光!重型车辆频繁闯红灯,交警:重罚!

    2020年04月14日02时47分许,王某矗驾驶豫A8259K号重型自卸货车(车辆所有人:任小平)沿航海路向东行驶至航海路第一大街时实施闯红灯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王某矗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