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生举报老师偷亲嘴 涉事老师:一家之言

2020年04月21日10:05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原标题:班主任被举报性骚扰女生,教育部门介入调查!当事老师回应)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控诉四川省广汉中学2017级某班班主任陈某某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

  4月20日,广汉教育发布消息,表示已于4月17日开始会同有关部门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目前正在调查中。20日下午,网友再次发帖,称接学生私信,他们已换班主任。

  @广汉教育 微博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在微博上看到,网友称,“陈某某在教学期间多次以关心学生之类的借口对多位女学生进行骚扰,打擦边球。摸头拉手已是常态,有时说着话会把手摸到屁股。更有把学生拉到空教室捏女学生的胸,趁她不注意偷亲嘴这种恶劣行为。之前在女学生过生日时,陈某某借机约女学生单独出来看电影,随后便对女学生动手动脚,导致女生心理受到严重影响。”同时,网友还表示,学生、家长曾向学校、教育部门反应,但都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网友发帖控诉陈某某性骚扰女生 微博截图

  20日,“广汉教育”发布了《关于网传广汉中学教师陈某某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称近日有网民发帖反映广汉中学教师陈某某有关问题,广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已于4月17日始,会同相关部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所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微博截图

  20日下午,有网友再次发微博,表示“接学生私信,我们已经换班主任了,现在的班主任是个女教师,是我们特别喜欢的地理老师,教学质量也特别好。”

  网传涉事老师

  一名表示曾受该老师骚扰的女同学告诉红星新闻,上学一个月左右,就开始听说他(陈某某)关于这方面的一些事情了,那会大家也不是特别反感,因为当时他不是特别过分,比如就老喜欢压在女生背上讲题,喜欢摸脸。“后来他和女孩子走得越来越近,经常会把你单独拉出去说话,经常会摸你两下,看起来可能是很关心你的样子,可能女生都比较敏感,就觉得这种不太舒服”。

  涉事老师陈某某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网上说的都是一家之言。临近高考,“班上现在形成了两派,有一部分学生给我发微信,要求我要坚强,我很感动。我又不愿意因为我的事情让他们不团结,所以我现在接受学校的安排,就暂时不再上课,也不再担任班主任,调到学校的一个岗位上,暂时做一点闲杂工作,静等组织的结果。回避他们但并不是我承认了,两年多对他们还是很有感情,把他们当娃娃看,因为我的女都比他们大……相信组织会有一个公道的说法……”

  高三女生举报老师性骚扰:有时说话会从背摸到屁股

  一共有包括两个自称为广汉中学高三学生的微博账号发帖,举报该校教师陈某对学生性骚扰。学生们举报的陈某性骚扰行为,除了“打擦边球、量体温时额头对额头”和其他肢体接触之外,还包括“借机约女学生单独出来看电影,随后便对女学生动手动脚等”。

文章关键词:老师 高三女生 女学生 中学 亲嘴 举报 班主任 性骚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举报老师补课被殴打:教师开除,校长、区教育局副局长免职

    11月30日消息,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经审查事实清楚,现将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 举报人被通报索贿老师处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

    ”  汪文月的通话记录显示,该工作人员所用电话号码为0317271××75,而该号码正是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检科的电话,之前记者数次采访该分局纪检科时,拨打的正是该电话。11月28日,记者就此两次拨打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委书记张书记的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 20年后,隔着口罩,他一眼认出救命恩人!

    近日,河南漯河医专二附院 医生齐彤刚走出办公室 就被迎面走来的一对夫妻拦了下来 尽管隔着口罩 ”眼前这对夫妻的出现 把齐彤的思绪一下子拉回到二十年前 

  • 又是“别人家的孩子”!网友:只看一眼设计图就跪了

    近日,江苏无锡梨庄实验小学四年级的潘俊松同学发明了一款新型书包,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获网友纷纷点赞。他们就想着网购一个 自带分隔袋和标签的书包 浏览许久后发现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