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深圳完成14日隔离 袁咏仪致谢:半生难忘

2020年04月21日10:09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袁咏仪早前返回内地复工,并完成14日隔离

  袁咏仪(靓靓)早前回内地复工拍摄电影,于这个月2日由香港到深圳后,按规定到酒店隔离14日,至16日隔离结束,当日她在社交网发文,留言:“尽公民责任,完成了,有爱的酒店为每位隔离的朋友准备一份毕业礼物。谢谢”并上传自己收到的礼包,包括写上“同心战疫,期待花期”的贺卡,以及印有“为爱隔离健康回家袁咏仪2020.4.2-2020.4.16”的汽水罐,而靓靓收到礼物外,原来她亦于隔离最后一日,写了亲笔信给深圳南山区政府、南山区粤海道办事处致谢。

  袁咏仪收到酒店给隔离人士的礼物包

  靓靓在信中坦言隔离的14日是她半生难忘的日子之一,出发前有着一万个担心,但当进入深圳湾口岸后,工作人员的专业和负责,加上各个环节的严谨和有序,令她半个小时内完成所有流程,坐上前往酒店的巴士,而一切亦让她消除了担忧和不安,她感激表示:“正是有你们的坚守和认真,才距离打赢防疫之战更近一步”

  袁咏仪亲笔信曝光

  袁咏仪坦言隔离期令她半生难忘

文章关键词:袁咏仪 隔离期 深圳 电影 礼包 社交 深圳湾 致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子怡谢娜包文婧登澳洲报纸 全是素颜

    近日,章子怡、谢娜、袁咏仪一行为录制一档节目,”妻子团“组团出游澳洲,在澳洲录制节目时被拍,而那张图片登上了当地报纸。在网上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章子怡是绝对C位,也是报道的重点,一篇报道下来虽然没有提到一旁的谢娜,但是图片上的谢娜完全是素颜,笑着面对镜头露牙齿,眼睛笑成一条缝,非常吸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