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可以远程结婚+领证?!第一个线上结婚合法的是这个国家

2020年04月21日11:55  来源:映象网

5034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的秘书梅丽莎·德罗萨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允许人们远程领取结婚证,还允许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举行仪式。”

安德鲁·科莫开玩笑说:“现在结婚的问题没有借口了, 你可以用远程视频来回答 是或不是。”

社交媒体对这一决定褒贬不一。

有些人质疑为什么新人们会选择在亲友无法参加的时候举行婚礼,也有人批评州长不优先做出其他决定。

但其他一些人指出,在全球性流行病期间,婚姻可以带来实际效益,比如允许夫妇共享健康保险。

纽约不是第一个让网上结婚合法化的地方

阿联酋最近宣布,将允许公民和居民在网上结婚,司法部已经为新人创建了一个网站,可以提交结婚所需的文件。这样新人们就可以在有登记员和见证人的情况下在线虚拟登记结婚。

美国科罗拉多州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允许新人在网上登记结婚。

与此同时,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县允许人们在特定情况下可以在线登记结婚,比如情侣中的其中一个人是医务工作者、患有重病或者有医保问题。

网友评论:

来源:映象网综合全球疫情播报、中国日报网

文章关键词:远程结婚 领证 第一个 网上结婚 合法 国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