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德国媒体,出现一个流氓式典型人物!

2020年04月21日14: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图片报》主编莱歇尔特无疑是这个动荡时代全球知识界里一个流氓式的典型人物,是德国媒体之耻。

  新冠疫情冲击了全世界,在利益层面形成强烈的搅动,引发了各种各样的反应。

  美国的抗疫在组织层面相当混乱,而眼看着面临大选,特朗普团队情急之下向中国甩锅,攻击中国“隐瞒疫情”导致了美国今天的损失,以此转移国内的愤怒。这一方面严重有违国际道德,一方面从美国国内政治的角度看又是有逻辑的。

  其他抗疫不力的国家,政府如果面临较大舆论压力,再加上一旦有配合美国政府攻击中国的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操起向中国甩锅的把戏,在政治上同样是有迹可循的。

  然而各国的知识分子、尤其是文化精英们应当保持独立思考能力,也应该有对道义的起码坚守。他们需要尊重事实,不为谎言增能,不为阴谋诡计助力。

  《图片报》主编莱歇尔特(视频截图)

  从图片报主编莱歇尔特接受德媒采访时自辩的激烈言辞中可以看出,此人心中根本没有对大量病患和死者的悲悯,也没有促进全球团结抗疫的善意和大局观,满脑子就是用激化中西对立来自我炒作。他无疑是这个动荡时代全球知识界里一个流氓式的典型人物,是德国媒体之耻。

  此前报道:德媒列账单向中国"讨债",我使馆怒了

  (本文系《环球时报》社评,原标题“对中国搞中世纪构陷,图片报一卒当先”)

  来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图片报 流氓式 德国媒体 典型人物 环球时报 特朗普 悲悯 视频 大局观 新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