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2020年04月21日16:1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武汉市体育局昨天(4月20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武汉市体育场所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将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原则,开放室外、室内各级公共体育场所。

  其中,室外体育场所与满足通风条件的室内体育场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属地原则,经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后有序开放。健身房、游泳馆、在密闭场所或利用地下空间开设的通风条件较差的体育场所或体育场所部分区域暂缓开放,线下体育培训业务暂缓恢复。

文章关键词:体育场所 疫情防控 地下空间 室内体育 微信 体育局 分时 通风 属地原则 指挥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