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意外“收获”!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巡逻途中抓获盗窃嫌疑人

2020年04月22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随着疫情逐渐结束,社会各界纷纷复工复产,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农用车、三轮车、电动车”违法载人引发交通事故,郑州交警六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依托巡逻机制,加大对“七类车”等重点车辆治理工作。让人想不到的是,在治理“七类车”的过程中竟有了意外“收获”。

2020年4月21日下午16时,交警六大队六中队指导员董红亮带领辅警申伟东、谢殿楷在辖区内巡逻至永盛西路与中山路交叉口西50米处时,发现一人驾驶无牌照电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随即指挥该车辆靠边停车。当事人当即弃车向东逃窜。正在中山路巡逻的李彦斌、杨云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拦截。当事人发现有警察拦截后,向路边围墙里扔了一个白色手套,转向向西跑了一阵后翻越围墙跑到龙华中学工地内。由于龙华中学处于封闭状态,在民警追入后当事人束手就擒。

当民警询问当事人王某为什么跑时,王某谎称跟别人打架了,以为民警会抓他。民警问及车辆来源时王某神情慌张,十分可疑,民警随即一边落实其人口信息,一边带王某到达扔东西的地方找到了被丢弃的白色手套,发现手套内包裹的是盗窃电动车的专业工具。

经询问,嫌疑人王某在铁牛路与雁鸣路向西50米处盗窃三轮车,驾驶车辆沿永盛西路向东行驶时,被民警当场查获。随将嫌疑人王某移交白沙派出所。王某因涉嫌盗窃,现已被龙子湖分局白沙派出所依法拘留。

文章关键词:收获 郑州交警 六大队 民警 盗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国网红解码幸福中国】跟着英国小哥一起探寻脱贫秘诀

    英国小哥应轩冉在这里将通过完成三项挑战,探寻南岗村脱贫的秘诀,在南岗村的一天,应轩冉会有怎样的收获呢?

  • 女子连熬三个通宵网购 眼睛没瞎耳朵先聋了

    小刘在失聪的同时,还伴有轻度的眩晕,可能是耳蜗病变累及前庭功能也产生了一些影响。”  根据小刘的病情,医生让她赶紧住院接受治疗。”  “长期熬夜,低头看手机,都会损伤前庭,影响听力的,甚至出现恶心、眩晕的症状。

  • 无人收获机、倒伏收割“神器”、“空调”粮仓……东北秋收季“刮”起智能风

    题:无人收获机、倒伏收割“神器”、“空调”粮仓……东北秋收季“刮”起智能风 为适应倒伏作物收割要求,加快抢收,黑龙江省财政下拨1.7亿元,用于收获机械改装补贴,目前已改装近2万台机械用于秋收,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 “北大仓”秋收忙

    10月15日,收割机在黑龙江省红卫农场的田间收获水稻(无人机照片)。时下正值“北大仓”黑龙江省的秋收季,在垦区的各水稻种植区,收割机械在田间忙碌收获。时下正值“北大仓”黑龙江省的秋收季,在垦区的各水稻种植区,收割机械在田间忙碌收获。

  • 河南:全力打好产业转移金字招牌

    新乡市产业基础较好,在承接产业转移中注重打造创新平台,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形成平台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河南多地还巧打“农”字牌,通过独具特色的农产品资源吸引优势加工企业入驻,让一二三产业实现融合发展。

  • 2020年全国秋冬种种子供应充足 小麦种子价格同比下降

    总体看,全国秋冬种作物种子供应充足,质量良好,秋季市场运行平稳,冬小麦种子售价同比有所下降。全国杂交冬油菜种子市场价格124.26元/公斤,同比上涨2.79%,常规冬油菜种子市场价格53.27元/公斤,同比基本持平。

  • 秋粮丰收成定局 全年产量1.3万亿斤以上

    秋粮的产量占全年粮食产量近四分之三,农业农村部发布,目前,全国秋收已全面展开,收获过两成,丰收已成定局。在秋收的同时有序推进秋种,稳定秋播小麦面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冬种,为明年的夏粮丰收奠定基础。

  • 田间秋收忙

    秋收时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上秃亥乡厂汉木台村的农田里,农民忙着收获土豆,一片热闹景象。秋收时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上秃亥乡厂汉木台村的农田里,农民忙着收获土豆,一片热闹景象。

  • “耕种管收”全程无人化

    在基地中,一包包真空包装的“无人农场大米”被码放整齐,这是华农水稻无人农场产出的首批大米。罗锡文介绍,“该无人农场已经实现‘耕种管收’全程无人化,未来该项技术有望被推广至全国。

  • 习近平:只有敢于走别人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

    习近平:只有敢于走别人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