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鹏宇投资集团捐赠300万元,助力驻马店抗击疫情

2020年04月22日17:0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1月31日,记者从鹏宇投资集团获悉,当日上午,该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这是继1月29日河南蓝天集团捐款200万元,1月30日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捐款200万元之后,驻马店市企业奉献爱心、抗击疫情的又一力举。这也是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布疫情捐赠公告以来,接收的最大一笔捐款。

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表示,鹏宇集团发祥于天中大地,一直秉持“创造价值 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用感恩回馈社会,把奉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种信念。

在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前,鹏宇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赵春雷、副总裁丁毅、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兰,已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了口罩2万个、消毒液200箱,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据了解,鹏宇投资集团成立于1997年8月,是一家稳健成长的区域性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逾150亿元。该集团成立以来,热心于公益慈善、助学扶贫等事业,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近5亿元,并为西湖大学创校捐资1亿元。

文章关键词:鹏宇投资集团 捐赠 300万 抗击疫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