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阿勒泰:“沙漠之舟”成牧民增收好帮手

2020年04月23日15:5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骆驼在过去是沙漠地区常见的交通工具,但是今天它已经是新疆牧民的增收好帮手。在新疆畜牧业的主产区——阿勒泰地区通过扶持骆驼产业,帮助贫困牧民脱了贫。这两天,努尔拉提和同事们每天都要查看怀孕母驼的身体情况,确保1400多峰骆驼春季顺利产崽。今年1月,他和16户贫困家庭牧民进入当地骆驼养殖厂工作后,收入比之前增加了一倍多。

文章关键词:沙漠之舟 增收 新疆阿勒泰 骆驼 沙漠地区 好帮手 主产区 畜牧业 养殖厂 阿勒泰地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论:文化交流,沙漠驼铃奏响新乐章

    通过文化交流推动“民心相通”,使人文交流与丝路沿线各国各领域的发展形成深度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建设新丝绸之路,也应通过文化交流推动民心相通,使人文交流与丝路沿线各国各领域的发展形成深度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