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山川异域盼春来,牡丹樱花相继开” 洛阳援助日本冈山市3万个医用口罩

2020年04月23日20: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在日本面临疫情形势严峻之际,洛阳市人民政府捐赠的3万个医用口罩于3月30日顺利抵达洛阳友好城市日本冈山市,发放给了当地医疗与养老福利机构,以缓解冈山市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在冈山市官方和民间引起了良好反响。

冈山市市长大森雅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洛阳市此次友好捐赠活动,并讲述了两市自1981年缔结友城以来的友好交往历史。

日本《朝日新闻》《每日新闻》《时事通讯社报道》《山阳新闻》和日本《中国新闻》等媒体报道了洛阳市的捐赠活动,传递了“山川异域盼春来,牡丹樱花相继开”的温情期盼和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文章关键词:山川异域 牡丹 樱花 洛阳 援助 日本冈山市 口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