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新冠疫苗9月或有望可以紧急使用

2020年04月24日09:58  来源:CGTN

5034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表示:“或许到九月份,我们能有一种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使用的疫苗。比如,如果疫情再次大规模暴发,仍处于第二或第三阶段临床试验的疫苗可以用于特殊群体(如医疗工作者),这要看情况。在我看来,也许明年初我们能研发出可用于健康人群的疫苗。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研发进程。“

目前在中国,我们有两款候选疫苗正在进行临床试验,一款是腺体病毒载体疫苗,另一款是灭活疫苗。他们正在进行二期或二期临床试验。”

文章关键词:高福 新冠肺炎 疫苗 紧急使用 九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